春江中幼: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8  13:18:09    作者: 春江中幼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春江中幼的所有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甘愿做起最美“逆行者”。在区教育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后,春江中幼党支部随即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就近为为原则入所在社区或村报道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尽量待在家里别出来,平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入党积极分子叶菊美在社区巡逻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知不要外出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孙君湘、鲍桃仙等党员多次参与建设锦园防控点志愿服务,进出点测体温、小区卫生死角清理、入户宣传等。徐燕萍、周雅琴、李亮等同志参与所在小区防控点进出车辆登记工作。裘飞、陆彩华、周柳赟、喻君亚等等同志均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本次防控志愿服务中,支部所有党员主动与社区联系,积极投入志愿者队伍中,值岗、检查、后勤供给、帮扶等等,累计参加志愿服务共计80余次。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并没有胆怯、后退,大家都积极地冲在前面。虽不能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比拟,然只要祖国有需要,只要人民有需要大家都能奋勇向前!中国加油!(春江中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