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镇小:抗击疫情 我们齐心协力
发布时间: 2020-02-07  10:32:52    作者: 常安镇小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在向逆行而上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致敬的同时,后方的我们也更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身为党员教师,面对疫情我们没有退缩,大家纷纷主动参加街道、社区、村委的志愿者活动,入户进行调查登记防控情况、小区设点调查、测量体温等等活动,做好一问二测三登记工作。

当然,非党员教师们也不甘示弱,走上志愿者岗位,协助社区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该校教师金斌主动协助社区到达小区卡点开展疫情防控。抗击疫情,我们必将同心协力,打赢这场阻击战。(常安镇小)

IMG_8182.JPG


IMG_8186(20200206-123825).JPG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