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山中学: “心系学生”,“加长版”寒假学习“不断线”
发布时间: 2020-02-06  14:32:02    作者: 鹿山中学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我们要根据区教育局的部署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对策,如何使停课不停学符合校情、学情,让家长和学生安心?我们群策群力,想点子、找办法”鹿山中学在学校行政群、教备组等工作群里发出这一讨论的话题,引出一系列的点子和措施。

班主任、任课教师通过微信群、电话、微信等渠道做好寒假作业检查、批改和每天学习任务布置,推送学习信息资源,督促学生学习。接下来,学校将根据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结合校情学情做好统筹安排,组织学生观看视频课及在线答疑、作业批改反馈,指导好学生在家学习、在线上课,努力使孩子们安全有保障、知识能掌握、身心有锻炼。

组织开展“健康宅家,快乐过年”打卡活动,分享在家的劳动、运动、阅读、亲子游戏等。“体育达人”“家务能手”“书香家庭”……健康宅家、其乐融融,既有效地防治了疫情,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亲子关系。

抗疫不停,学习不止!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足不出户的寒假也能过得有意义。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美丽善园再相聚!(鹿山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2041644359.jpg


微信图片_20200204164435.jpg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