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镇中:疫情面前显担当,物资捐赠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02-06  14:03:51    作者: 新登镇中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在各级政府部门吹响防控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的号角时,新登镇中师生积极响应,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和政府要求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到1月31日,该校已有3名党员主动报名,承担社区捐赠给疫情灾区的物资搬运工作;鉴于疫情防控升级,社区、街道管理人员缺乏,该校明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相关社区、街道的防控任务;至此,所有党员及部分团员积极参与到就近社区、村社相关岗亭参与值班,为确保一方平安出一份力。

因为疫情重灾区物资极度缺乏,该校党总支发出倡议在志愿前提下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专项捐款、捐物活动,至2月4日,教职工捐款累计46700元;该校九[1]班学生张罗祥经过与父母亲商量,主动将自己积累六年的12800元压岁钱送到新登镇党委俞一波书记手中,捐献给疫情重灾区;还有许多学生也通过红十字会及省慈善总会平台开展捐款活动,截至2月3日下午308名学生自发通过红十字会或慈善总会捐款总计50814元,彰显了大家的一份担当与爱心。

正是这样的一群富有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的党员、教师及学生,更坚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心。(新登镇中)



微信图片_20200204165450.jpg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