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义小学:开展党员教师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06  11:12:16    作者: 新义小学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自富阳区打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以来,各社区、街道、乡镇、村的干部群众日夜奋战在抗疫情一线,新义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参与防疫情入户排查、卡点值班、隔离观察点物资运送等实际工作,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主动参与并协助社区、乡镇、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党员教师的责任和担当,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实实在在掷地有声。

在教育局的防疫志愿报名工作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都积极报名,支部最后选派闻为良、丁国良、汪小娟三位党员教师参加。俞映红、余彩金、陈宇、孙秋华、洪国华等党员老师多次在自己所居住的村里进出口卡点轮流进行值班,进行疫情期间注意事项的宣传,劝阻外来人员和车辆,并对社区内进出人员实时监测体温,及时做好外地返富人员信息登记工作。闻为良、谢菁菁老师多次参加所在社区的防疫蹲守执勤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相信我们风雨同舟、齐心协力,终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新义小学)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