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二幼:为“停课不停学”做好一切准备
发布时间: 2020-02-05  16:30:00    作者: 富春第二幼儿园管理员    来源: 富春二幼    点击率:

疫情当前,为了响应富阳区“停课不停学”的政策,教育局将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点播等方式开展教学,富春二幼郦城园区的小荷谣电视台成为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的网络拍摄地点。

24日,拍摄人员通过钉钉网络视频参加了“网课拍摄业务培训暨工作动员会议”。下午,富春二幼陈薇副园长、俞海滨老师、陈桃樱老师,富春一幼李玉标副园长、俞自清老师,鹿山中幼邵晓炯老师等幼儿园“停课不停学”工作组人员来到郦城园区小荷谣电视台熟悉设施设备、了解设备数量,同时商定如何拍摄、后期整个流程。教育局为保障本次拍摄顺利进行,特带来了各种消毒物品,装备中心的裘成和技术人员盛浩亮还针对本次拍摄、编辑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25日,富春二幼的俞海滨和陈桃樱老师对小荷谣电视台进行设备调试,校医张亚平和刘晓青对小荷谣电视台的室内环境和小一班编辑视频场地物品进行消毒,为拍摄工作做好一切准备。

富春二幼“停课不停学”工作组一直在努力,以温暖的力量给孩子们爱的陪伴和加油!让我们拭目以待!(富春二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