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一幼:凝心聚力,共同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04  14:03:35    作者: 富春一幼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2020年春节因为一场疫情,无数的逆行者奋战在前线,保卫国、守护家。富春一幼党支部也带领全体一幼人,凝心聚力戮力前行,在抗战疫情的征程中,用坚毅的行动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

根据区防疫指挥部的部署,全体党员协助共建社区对400户进行入户排查,详细摸排群众的外出属地情况。协助共建社区对被隔离人员进行居家管控,在被隔离者的楼下,一站就是半天,通过实际行动告诉每位被隔离者,虽然你在里我在外,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这场战役我们一起扛。在社区管控卡点,党员教师们穿着红马甲在出入口认真、仔细检查每一个进出人员信息,测量体温、询问来由,时刻做到不松懈、严把关、终坚守。当得知疫情防治物资严重缺乏时,该园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共计14390元,尽一己之力,把爱和祝愿传递给拼搏在一线的战斗之士。还有骨干教师积极承担“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备课和教学、网课拍摄等活动,给孩子在延长的假期里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

疫情并不可怕,在疫情面前一幼人始终在一起。我们坚信,超越疫情的那天即将到来,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终能拥抱那山、那海、那繁花、那绿叶,还有那一份始终如一的美好生活!(富春一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