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四小:众志成城,党员教师冲在前!
发布时间: 2020-02-04  12:25:50    作者: 富春四小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123日,浙江省疫情一级响应!新型肺炎疫情10大最严格的措施公布!富春四小学校党总支、学校行政网上紧急办公,各项防控工作启动,学校疫情防控战有序进行,微信、钉钉、电话,各个办公平台全面开启。

面对疫情,党员教师首先冲锋在前,第一时间进行摸排上岗。大年初二,曾获“红烛奖”的该校教师邓群妹第一个冲到一线,一只白口罩、一个红臂章,在街头执勤。该校退休老教师倪妙凤进入社区挨家挨户地排查,细致地填写各类信息,从早到晚坚持着,为抗疫战斗出一份力。还有该校党员张军波、陆国楹不仅在社区防控工作中起早贪黑,还在当得知乡镇街道防疫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短缺,第一时间向组织报名,成为了富阳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应急队伍中的“战士”。还有更多该校党员教师,走上志愿者岗位。

在得知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的情况后,教师自发地为人民医院接力捐献口罩、防护服,共捐助防护服120套,价值11400元。还有通过其他途径开展捐款,为抗击疫情防治贡献自己的力量。

假期延长后,该校首先组织教师进行居家学习进修,丰富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也为开学做好准备。同时,各教研组及时进行商讨、备课,录制微课,积极对学生假期学业指导。(富春四小)


微信图片_20200204122715.jpg


微信图片_20200201204029.jpg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