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镇小:党员带头齐动员,多措并举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03  17:45:00    作者: 张方明    来源: 新登镇小    点击率: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登镇小全体师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防疫要求,每位党员、教师随时做好准备,全力配合学校投身防疫工作第一线。

1月24日上午,该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启动学校防疫应急机制,对防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立即启动程序布置下一阶段防疫工作任务。为避免集中开会造成交叉感染,2月1日起该校统一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每天做好统计上报工作,全面掌握学生动向。

积极响应教育局党委发起的组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应急队伍的号召,该校党总支制定了“党员赴惠来社区值班”文件,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自1月27日至2月2日,该校已有11位党员参加惠来社区入户排查及蹲守执勤工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帮助乡镇(街道)做好防疫隔离观察点物资运送等后勤保障工作。与此同时,该校党总支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捐款倡议,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至2月1日,127位教职工共捐款54466元,已于2月2日上午将捐款汇至杭州市富阳区慈善总会账户。  

根据教育部、省市区教育部门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该校在延期开学期间通过“互联网+教学”方式,为广大学生提供在线教学服务,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当得知该校有两位学生正在接受政府集中隔离,为使学生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该校领导专程购买水果与牛奶进行慰问,班主任每天通过微信与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孩子正确面对隔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支持。(张方明)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