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03  16:04:55    作者: 富阳学院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到来,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复杂。为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日,富阳学院党政工联合发出《富阳学院关于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四点倡议:一是坚定战胜疫情信心、二是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三是投身防控志愿服务、四是参加捐款献爱心行动,明确助力防控疫情工作方向,激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

2月1日至2日,富阳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党政工关于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踊跃捐款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全员累计捐款7.4万多元(其中离休教师孔庆增一人捐款5000元)。所捐款项由学校统一捐至慈善部门,用于杭州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始,富阳学院100多成功报名教职工,根据太平桥社区大党委共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分批次接续参加太平桥社区防控卡点24小时不间断人员登记排查志愿活动;6名党员教师随时待命区教育局统一调配,等候参加全区疫情防控。另外,不少教职工积极参加所在村(社)组织的防控宣传、卡点登记与体温检测、重点人员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周德荣)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