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一个关于“隔离”的温暖故事
发布时间: 2020-02-03  16:00:34    作者: 职教中心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富阳区职教中心校领导高度重视,在了解到本校湖北籍教职工回家过年后,第一时间联系,确认所在地区情况。

5名回鄂过年教职工十分配合,在过完除夕之后,都于1月25日返回富阳,备好生活物资后,自主实施居家隔离。1月27日,在接到社区通知要集中进行隔离后,5名教职工二话不说,积极主动配合,在指定宾馆接受统一医学观察。被隔离在某宾馆的职教中心的陈老师在她的日记中写道:在这个冬天,社区人员用他们温柔的话语、高效的行动,让我们安心、温暖!我很感谢富阳这座温暖的城和温暖的人们!人心的温暖足以战胜一切困难!字里行间没有表现出一丝埋怨,却给人一种昂扬向上的力量!

学校在得知5名教职工所在的集中隔离点后,由黄宏忠副校长代表学校带着水果、牛奶等物品前往慰问,鼓励被隔离教职工配合防控工作,调整心态,积极面对。

是的,总有一束光会照亮黑暗!虽然我们不能冲在抗疫一线,但我们配合、理解,并坚信战胜疫情的一天终将会到来!(陈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