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职教中心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3  15:56:55    作者: 职教中心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日趋严峻的形式下,为更好保障全校师生安全,富阳区职教中心紧密开展一系列防控工作。

1月24日(年三十)上午校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统一部署接下来防控工作。结合上级部门工作部署要求,会后校领导及时联系返鄂过年教职工,叮嘱返程、留守注意事项;德育线通过相关班主任详细统计湖北籍学生的情况;各班班主任每天摸排本班学生学生状况;教学线召开教研组长、专业负责人会议,共同商议停学不听课方案,确定2月10开始的网络学习内容。

2月1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告师生家长书》,告知全体教职工、学生、家长防控疫情的相关注意事项防控工作还在继续,只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我们一定可以迎来战胜疫情的春天。(陈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