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口镇幼:同舟共济,踊跃捐款阻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03  13:15:20    作者: 胥口镇幼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体胥幼人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胥口镇幼坚决执行中央和地方政府抗击疫情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尽自身所能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日上午,在工会主席毛媛嫔的号召倡议下,该园发起了一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全体教职工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本次共筹得爱心捐款5000元。随后,汪淑倩老师通过转账的形式将爱心捐款交到了富阳区慈善总工会,希望用这些爱心捐款添置一些医疗防护用品,让医务人员在工作中做好自身的防护,大家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宝贵之爱,共同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度难关,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胥口镇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