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市镇小:综合考评促发展,砥砺奋进谋新篇 ——龙羊片2019年度学校综合考评在万市镇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2-29  12:13:00    作者: 万市镇中心小学管理员    来源: 万市镇小    点击率:

为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发展,1月7日上午,龙羊片学校2019年度综合考评在万市镇小举行。龙羊辅导学校严晓军、杨焱红、潘民祥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上,辅导片幼儿园、小学各校(园)长进行集中汇报,接受点评反馈。洞桥镇幼园长骆方玲作“做小精洞幼 育美丽幼儿”主题汇报;洞桥镇小校长潘迎峰作“五育并举 三管齐下 步履坚定”主题汇报;南新小学校长何一花作“行者无疆”主题汇报;万市镇幼园长王伟群作“努力付出多点 听取‘哇’声一片”主题汇报;南安小学校长吕力英从“4A平安学校”创建、办学条件、育人工作、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目标进行汇报;万市镇小校长陈伟作“追寻美好教育的万小行动”主题汇报。

听取各校汇报后,龙羊辅导学校副校长严晓军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并对下阶段龙羊片学校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再小,不能小了志向;学校再偏,不能偏了方向”。

此次龙羊片学校综合考评集中汇报,各校(园)长在交流、分享中纳众家智谋、取众家之长,形成合力,着眼龙羊发展大局,明确发展方向,为下一学年龙羊片学校更好地谋划学校工作、推进学校特色品牌建设做好了准备。(万市镇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