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0  08:52:31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专题调研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副区长王洪光参加。


吴玉凤一行先后来到富阳中学改扩建、金桥北路综合管廊、阳陂湖生态修复、银湖水厂一期、亚运会射击射箭现代五项场馆等项目现场,了解每个工地防疫措施落实、人员返岗到位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项目施工力量投入、上下游供应保障、应急预案准备等事项。她叮嘱各施工单位,要切实扛起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快组织人员力量,让具备条件的项目工序先“动起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进度不滞后。


在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后,吴玉凤强调,2020年是富阳转型“全面起跳”的关键之年,也是项目建设“攻坚突破”的关键之年,要坚持“项目为王、竣工为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两战”全胜。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深化服务力量介入,全力助推员工快返岗、项目早复工。要宣传政策、增强信心。要把员工返岗交通保障、隔离补贴及后续减负惠企一揽子政策切实传达到每一家企业、每一名职工,精准对接项目建设上下游企业供求信息,发挥复工保障物资“一站式服务”功能,全面提振员工返岗和企业复工信心。要专班服务、精准协调。建立问题梳理汇总、分层协调解决机制,现阶段帮助企业重点解决员工导入、防疫方案、施工组织、政策兑现等问题。要竞赛比武、打出品牌。区发改局和国资办要组织好项目攻坚大比武,比拼PPP项目联合体协调度、建筑工地标准度、工程推进质效度、项目服务优秀度,通过互比互学、奖优罚劣,打出富阳建设品牌。要数字赋能、提升管理。用好“来富工作一点通”平台,提升返富人员服务保障水平;用好杭州健康码,提升精准防疫水平;用好电子通行证,提升员工出入便捷和科学管理水平,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