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中学: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 2020-02-18  11:21:34    作者: 环山中学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下,环山中学党员以高度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中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区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活动。为了确保在网络教学活动开始之前让每个学生能拿到各科教材资料,29日,10余名党员和部分教师主动前来学校整理分类本地学生教材资料。212日,该校副校长孙建军、章卫贞来校完成外地学生教材资料的整理分类任务,为“停课不停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该校党员积极为“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上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党员夏玲玲接到“停课不停学”全区网络授课任务,晚上加班到凌晨一两点,从教案设计,实验准备,PPT制作,视频录制等,每个环节都不敢放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党员蒋培刚被组织选派,承担了全区上课录制、技术支撑、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在线教学服务,确保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不停学”。(环山中学)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