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新桐乡服务企业复工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0-02-12  14:39:05    作者: 新桐乡    来源: 新桐乡    点击率:

根据区共抗疫情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新桐乡做到疫情防控力度不减之时,积极引导服务关键领域企业筹备复工生产,保障和维护群众日常生活。

2月10日,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新桐乡党委书记董晓峰逐家走访筹备复工企业,逐企“量身定制”防疫工作,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厂、原料供应、生产运输等实际困难。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签订责任状,建立“一人一档”,牢牢把住“职工健康关、安全生产关、生活安全关”三道关口,创造积极条件稳妥筹备复工复产。

连日来,新桐乡区域发展办早早开始部署、行动,为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建立“快速通道”。连续多日对企业防疫进行现场服务和核查,指导企业制定防控方案、进行全员筛查和日常防疫检查等,督促企业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前在企业构筑防控安全网。

准备复工,防疫有招。

走进浙江澄宇环保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为准备复工做了哪些防疫工作准备: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成立专门班子抗击疫情,并明确专管员。


 


 

进出人员落实登记测温,员工每天两次体温监测、戴口罩上岗;公司、住宅两点一线,上下班途中不去公共场所。

食堂采用分餐制、盒饭供应,避免员工聚焦及交叉感染



外地返岗员工将由专车接入医学观察点,落实专人值班驻守、卫生集中消毒、垃圾集中处理。

新桐乡在全面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支持辖区企业按照规定要求复工复产,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尽量减少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影响。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