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文明灵桥丨11月垃圾分类排名出炉,速来围观!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38:50    作者: 灵桥镇    来源: 灵桥镇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清洁家园、文明灵桥”专项行动,灵桥镇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积极响应,认真履行职责,着力解决全镇环境卫生问题,共创美好家园。

近日,灵桥镇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对全镇13个行政村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主要从“农户垃圾分类情况”、“硬件设施完备及使用情况”、“随机抽查企业”等方面进行考评,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通过本次检查,全镇13个行政村对自身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但是,部分行政村仍存在整治不及时、不彻底等问题,镇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也进行指导,要求针对存在问题立即行动、迅速整改。

面对接下来的专项检查,灵桥镇也将积极应对,开展全域环境整治行动,镇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对企业垃圾分类的宣传、检查力度,提高企业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有序进行。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今天,你分类正确了吗?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