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大比武活动专家评委集中比武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0  08:45:57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晚,“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大比武活动专家评委集中比武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领导夏芬、孙洁参加。


11月17日至11月19日,专家评议组对散布在24个乡镇(街道)的味道山乡六大组团里的30个考评点进行踩点。会上,专家评议组对近几年的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并交流了相关经验,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夏芬说,乡村振兴道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区域性的百花大会到如今的味道山乡六大组团大比武,带动美丽经济发展,让群众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乡村振兴道路要始终坚持探索和实践,部门和专班要进一步统筹资源,发挥全区力量助推“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品牌;乡村振兴道路要始终坚持思考,让“富阳探索”走得更远;乡村振兴道路要有所突破,破解乡村发展的共性问题,走出乡村发展共性对标之外的个性道路。


夏芬说,乡村振兴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富阳要走出适合自己的“富阳道路”,丰富乡村振兴的文化产品。富阳有期待也有信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富阳智慧”。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