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牮调研东洲街道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0-23  08:39:27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牮在调研东洲街道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时强调,要以全面深化亚运城市行动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亚运场馆周边综合整治,擦亮城市形象展示窗口。区政协副主席王小丁参加。


为迎接亚运会召开,富阳将对东洲街道北支江亚运场馆周边区块开展村庄、田相、道路等综合整治。沿着北支江南岸,王牮一行车览了待整治区块和东桥路等主要道路。在东洲街道红旗村,王牮一行登上观景平台,俯瞰该区块土地利用现状,并详细听取了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规划情况介绍。


在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后,王牮指出,实施东洲街道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全面深化亚运城市行动、擦亮城市形象窗口的重要抓手。要统一思想,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方针,以环境大整治、形象大提升为契机,进一步厚植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生态底色,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牮强调,要完善规划,以北支江亚运场馆周边区域“6+X”为重点,科学制定整治范围。要把握机遇,主动对接亚运城市行动及三江汇流“未来城市实践区”重点项目。要细化内容,以房屋立面、进出道路、沿线绿化、田相景观、线路管网等为重点,提升整体形象。要精准测算,算好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两本账,确保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要明确分工,建立区领导领衔的推进专班,全面压实各部门责任。要倒排时间,以亚运召开为节点,对标先进克难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综合整治,确保早出形象、如期建成。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