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举行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04:00    作者: 实验小学管理员    来源: 实验小学    点击率:

1月15日,富阳区实验小学在虎山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校99名正式代表和98名列席代表参加。城区辅导学校成员林型娟、周琴、三桥小学校长李中民和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袁立成主持,城区辅导学校成员周琴代表区教育工会宣读关于实验小学工会选举的批复文件,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徐卫平致开幕词,学生杨珺开代表全校3100名学生向大会致贺词,校工会委员童世勇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该校校长王龙胜作了题为《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开启美好教育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分“过去三年工作回顾”和“2020年—2022年学校发展规划”两部分。回顾学校过去三年所取得成绩,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描绘今后三年发展蓝图中,王校长围绕“把学校建设成为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质量一流的本区窗口、在省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的学校”的总体目标,从事业发展、党建工作、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学工作、教育科研、学生活动、和谐校园、后勤卫生等十大方面制定了详细任务,并提出了62项可操作的具体措施。该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许晓军代表第十届工会工作委员会作了《2017—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兼经审委员方宏图作了《2017—2019年工会财务报告》,副校长陆晓春作了《教工提案审查报告》。

城区辅导学校成员林型娟代表辅导学校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这次实验小学教工代表大会在校领导的精准筹划下开得非常成功,过去三年,实验小学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继续保持高昂的发展态势,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学校今后三年的发展方向已经非常具体清晰,需要全体教职工紧紧团结在校行政班子周围,按照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争取更大的成绩。

下午,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分成6个小组,围绕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各组牵头人的组织下,还对学校权力清单、学校责任清单、学校廉政风险清单和学校内部权力运行流程图进行认真学习、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主席团对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所有事项进行了总结,结合学期结束工作,表彰各类先进代表,并对寒假和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详细布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学校今后三年的发展规划指引下,只争朝夕,勤奋工作,争做优秀教师,共建美好学校,成就美好教育。(实验小学)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