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源中学:开展党员教师期末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20:00    作者: 大源中学管理员    来源: 大源中学    点击率:

学生的培养和塑造离不开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方面,其中,家庭教育是关键一环。学校的教育功能必须延伸到家庭教育中,只有整合家长力量,构建家校德育教育共同体,才能使学生教育达到预期的目的。1月15日下午,大源中学开展了党员教师期末家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家长们的极大热情,每到一个家庭,都能看到家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都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但是也了解到有些家庭经济存在很大困难,看着让人很心酸。当该校党员教师问家长咨询建议或意见时,家长表示,现在教育越办越好,老师也是越来越负责任,通过这次家访活动更加信任学校和老师,以后有需要我们配合的地方一定鼎力支持。

家访中,教师和家长的正面接触、交流,可以使教师掌握学生及其家庭的更多信息。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正确加以引导,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备好课”。(大源中学)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