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全社会推广应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48:07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在全社会掀起了学习热潮,越来越多的党员、非党员加入到学习队伍中,把“学习强国”的学习和使用变成了一种习惯。昨日上午,富阳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全社会推广应用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芬参加。


会议部署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推广应用工作任务,明确推广应用对象和搭建组织架构相关事宜,出台相关激励措施。富春街道、银湖街道、渔山乡相关负责人就推广应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分别通报表彰了杭州市首批“学校强国·学习之星”和富阳区首批“学校强国·学习之星”。


部署会后,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管理员扩面工作业务培训会和华数数字电视竞赛业务培训会。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