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02:48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6月14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汤金华,副主任赵玉龙、祝一君、郎卫国、裘富水、陈鸿麟、华之江及委员共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之江主持。区政府副区长王洪光,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一规定”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积极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治理成效明显。针对在大气污染防治中仍存在的能源结构不够合理、治理系统性不够强、治理标准不够明确等问题,会议要求,区政府要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宣传经常化、加快推进工业生产清洁化、加快推进扬尘治理规范化、加快推进车船尾气控制和油烟治理精细化、加快推进农业废气治理科学化、加快推进监督管理系统化。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杭州市富阳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和建议处理办法(修改稿),并表决通过。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人事任免和代表工作有关事项。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