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领导来富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07:55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来到环山乡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与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之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就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人大工作和建设、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府两院”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海鹰一边认真记录一边详细询问具体情况。他说,基层代表求真务实,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涉及面广、针对性强。特别是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问题,不仅是今年杭州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事关子孙后代发展的长远问题,必须发挥人大作用,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素质。陈海鹰强调,要少浮夸,多倾听、多实干、多总结,认真梳理、改进措施、充分落实,竭尽所能把民生实事做到位,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说实话、办实事,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