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党其督查安置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39:36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党其在督查全区安置房建设工作时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量质并举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满意回迁。区领导张霖、许玉钧陪同。


踏看高桥农居安置小区


朱党其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高桥农居安置小区、银湖区块4#5#6#7#地块等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朱党其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存在问题、配套设施规划以及群众过渡安置情况,并嘱咐当地干部和建设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抓紧推进安置房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科学规划和建设相关配套设施,让群众早日搬进新居、住得安心、舒心。


踏看银湖区块6#7#地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党其听取了全区安置房建设总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与会人员共同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朱党其说,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确保动迁群众按时回迁、住上新居,是我们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核心任务,是工作成效的最终体现,也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最根本体现,更是动迁群众最热切的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快速推进安置房建设,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朱党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量质并举,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要围绕进度和质量去攻坚去破难,要成立安置房建设领导小组,组建好前期工作推进组、工程质量保障组,确保干部队伍得到推进安置房建设能力的转型提升;要配强推进力量,发动老干部、调研员等工作经历丰富的同志来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为加快项目推进提供保障;要定期通报问题、梳理原因,拿出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开展好各类建设竞赛比武,营造加快建设项目的良好氛围。要围绕进度和质量拿出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项目土方往哪里去、钱从哪里来、前期怎么快、质量如何保障等工作措施,全区各乡镇街道要点对点做好渣土消纳,保证项目进度按时推进,要加快土地出让,多种渠道破解好融资难题,前期要主攻征地拆迁,做深做透群众工作,要开展政府专业监督和社会广泛监督,发动各方力量来保证安置房建设高质量推进。


朱党其强调,要把责任落下去,把安置房建设任务分配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确保任务分工明确,工作协调到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努力把安置房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