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党其赴环山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9  13:19:21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4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党其在环山乡调研时强调,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大力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人力、交通、环境三大优势,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区领导王洪光、许玉钧参加调研。


朱党其一行首先来到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新厂区,踏看厂区建设现状,了解技改提升、污染防治等工作推进情况。接着,朱党其来到龙门古镇高速互通,踏看环山工业功能区整体情况,之后又前往环山集镇区块,走村串巷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工作汇报会上,环山乡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朱党其充分肯定环山推动转型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环山乡转型的力度很大、速度很快,乡党委政府班子坚定转型目标不动摇,下决心、花工夫、动真格,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腾挪发展空间、改善环境质量、优化经济业态,有力推动了传统企业生产方式、生产技术的大幅提升,党员干部对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和激情,区域整体环境面貌和干群精神面貌显著改善。


朱党其指出,要充分发挥三大优势,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要用好人力资源优势,紧盯区内外乡贤群体,细水长流,强化亲情,推动各路乡贤回乡创业、引商引企,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要用好愈发明显的交通优势,立足长远谋划发展,让完善的交通路网真正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黄金旅游线、黄金经济带。要用好环境优势,作为《富春山居图》实景地的一部分,环山乡要立足区域实际,做深做透研究,充分展示区域独特之美。


朱党其强调,要打造更优质的发展环境。坚持以景区化为目标,进一步做优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积极融入大龙门全域景区;打造以优质服务为重点的发展环境,根治“官僚主义”,不当“甩手掌柜”,提高办事质量,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全面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要加快工业园区“腾、转、升”。突出先进制造业重点,围绕“空间重新组合,内容重新布局”的目标,加大淘汰力度,加快空间腾挪,加快产业转型,加快区域环境和生产质量提升,实现产业发展的效率提升、质量提升、技术含量提升。要大力培育特色小镇经济。因地制宜做好小镇特色业态街区,深挖集镇里弄小巷空间,完善区域功能配套,凸显环山特色;坚持与龙门古镇一体化运行,强化区域联动,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队伍建设。乡党委政府班子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干部管理坚持严管厚爱不溺爱,党员干部人要做正、事要做实,坚决不与群众争利,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区域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