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8  18:35:13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4月17日上午,在8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全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助力“三高”宣扬“最美”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朱党其强调,老干部是富阳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做好服务、搭好平台、创造条件,为全面推进“三高”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仰中旻、赵玉龙、孙柏平参加会议。


朱党其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对转型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转型发展从来不会一帆风顺,我们在疑惑声中起步,在坚定豪迈中挺进,赢得了各方铿锵有力的支持,在艰苦奋斗中收获成功。回望来路,我们深深感受到,如果没有全区上下的戮力同心、实干至上,富阳转型无从谈起,跟上都市步伐无从谈起,还原公望先生笔下《富春山居图》的目标无从谈起。富阳转型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鼎力支持。老干部们坚定的信念和大力支持,是区委区政府推进转型发展的“定心丸”。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在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助推富阳转型发展、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老干部们不遗余力地为区委区政府加油鼓劲、献计献策、带头示范,发出好声音,点赞新成就,为全区转型发展增添了强大的正能量。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得到了中国关工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彰显了老干部工作的富阳特色,铸就了老干部工作的富阳品牌。


朱党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目标任务。他说,2018年,富阳明确了都市发展的方向,明确了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格局,牢固树立“转型”“服务”和“都市”三大发展理念,走出了未来富阳的新方向、新希望、新天地、新历史,走出了富阳未来向大都市迈进的发展新格局。实践证明,富阳转型发展浩浩荡荡、势不可挡、不可动摇、无法逆转。2019年是富阳转型发展实现工作转段、开启全面建设的关键一年,全区转型工作重心从“破立并举、以破为主”转变到“破立并举、以立为主”上来,我们将全面推进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加快实现与杭州大都市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早日建成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全区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转型工作,为全面推进“三高”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为加快与杭州大都市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再立新功。


朱党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好服务、搭好平台、创造条件,积极组织好政治、文化、生活等各类活动,关心关爱老干部身心健康。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群体的优势,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最大范围形成合力,为推动富阳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区最美老干部团队、最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最美老干部接受表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国胜,区农业农村局老干部工作者沈素云、富春街道离退休党委书记蒋木恩、区住建局退休支部书记陈勇堂、“春江心语工作室”负责人孙珍娟作交流发言。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