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城市品质价值论坛暨招商引资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2  12:27:01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4月11日下午,富阳举行城市品质价值论坛暨招商引资大会,向来自国内外的80多家知名企业推介富阳投资环境,发布城市价值报告。区领导吴玉凤、王洪光、喻乃群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致欢迎辞。她指出,当前的富阳聚焦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正迈入转型发展的黄金期。首先,富阳已迎来“大机遇”,基于浙江省全面实施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行动计划、杭州市全面推进拥江发展行动,富阳已经搭上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快车。其次,富阳正实施“大开发”,2019年富阳转型发展转段升级,开启全面建设,以“三铁三高三快速”为架构的都市交通圈已日渐清晰,秦望城市眼、杭州富春湾高铁新城、地铁商业圈、亚运综合体等城市核心区逐步成型,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再次,富阳将提升“大配套”,这两年富阳将引进落地一批省、市优质医疗、教育资源,签约落户大批优质项目,公共服务配套不断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富阳加快与杭州大都市一体化发展的新时代已全面来临。


随后,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发布《富阳城市副中心人居价值》报告并主持座谈交流。与会嘉宾一致表达了对富阳发展的信心,认为依托于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广阔的土地空间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及不断凸显的交通区位优势,富阳经济腾飞指日可待。


最后,吴玉凤向四方宾客发出了来富创新创业的邀请。她说,富阳山水清丽、底蕴深厚,作为杭州最具潜力、最具动能的新城区,是创新创富的“宝地”。希望有更多的知名企业关注富阳、有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富阳,加入到投资创富的行列中来,共建共享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