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专题> 信用动态

扎实做好劳评审查工作 切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日期:2019-03-07 16:14:50    来源:区发改局(区物价局)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劳模、杭州市劳模(集体)初荐审查工作,以保证各类劳模(集体)推荐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省、市总工会的要求,我局于近期完成了对全区41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劳模、杭州市劳模初荐人员及6家模范集体的信用审查工作。

    在审查过程中,我局通过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对每一位推荐人员和推荐集体的信用记录情况进行认真核查梳理,就审查主体的行政处罚、黑名单、法院老赖等不良信息记录做到“一审、二查、三验”,确保每位推荐主体的公共信用信息准确无误,为全区劳模推荐工作保驾护航。

    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是各行各业的优秀典型,是为各项社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标杆,更应该是诚信守法的良好榜样。扎实做好劳动模范审查工作,对确保推荐人员的诚信情况,公平、公正地开展评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助于引导社会主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劳动观、奋斗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