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召开富春江(富阳段)流域禁渔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13:59:23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2月20日上午,富阳召开富春江(富阳段)流域禁渔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农业农村部及省农业农村厅有关禁渔期要求,并部署富阳相关工作。根据农业农村部〔2019〕1号通告及浙江省农业农村厅〔2019〕19号文件精神,富阳将于今年3月1日零时起至6月30日在富春江富阳段实施为期4个月的禁渔期制度(今后每年相同时间段都将禁渔),其间禁止除休闲垂钓以外的一切渔业捕捞行为。区委常委钟永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富春江流域实行统一的禁渔制度,各部门要及早谋划、提前部署,建立多部门参与的管理工作机制,确保执法监管、民生保障、宣传培训等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禁渔制度顺利实施。


钟永明说,禁渔工作是关系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严肃对待、提高认识,坚持把牵头协调归总工作做到位,强化部门配合,加强舆论宣传,落实主体责任,实行专项督导,确保禁渔期制度在全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争取得到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切实做好禁渔期富春江富阳段禁渔工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