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召开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18  13:58:05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2月15日,富阳召开党外人士代表新春座谈会。区领导朱党其、陆洪勤、陈平、祝一君、方仁臻、孙晓明、孙晓华等参加座谈,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会议现场


座谈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全面推进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党其代表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转型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8年是富阳奠定转型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大动能。一年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转型发展这一同心圆,与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产业转型发展、“三美”建设、打造“五十里春江花月夜”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大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2019年是富阳面向都市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转型,凝聚更强合力,齐心协力画好同心圆,为全面推动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加快与杭州大都市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再立新功。


区委书记朱党其


朱党其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成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进一步巩固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满怀希望斗志昂扬,坚定不移推动富阳沿着正确发展轨道快步前进。要融入发展大潮,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投入、参政议政,动员社会各阶层积极融入富阳转型发展大潮,为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合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加强自身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培育优秀人才,吸引和培育一批符合转型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助力城市革命、产业革命、环境革命,营造更优质的人才环境。


朱党其强调,富阳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希望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统一战线在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长期合作共事的风雨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参谋、助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好帮手,让富阳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越来越美,持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