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春节假期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2-01  10:43:22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每个春节都有一批职工需要坚守岗位,以小家不圆换来万家团圆。1月31日上午,朱党其、吴玉凤等区主要领导分两路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公交站职工


区领导朱党其、华之江、孙洁一行首先来到区城管局,慰问了区数字城管监管中心和“一巡多功能办”干部职工,了解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朱党其说,富阳城市管理品质提升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城管局要带好队伍,营造更好的机关文化,凝聚更强合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好“数字城管”平台和“一巡多功能”综合执法模式的作用,让严格执法成为常态,为打造高品质的都市管理体系再做新贡献。


看望区第三人民医院职工


在玉长城商业广场,朱党其一行检查了商场安全生产和节前市场供应情况,看望了商业广场职工。在富阳公交站,朱党其一行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了解春节期间的发车计划,并看望慰问了公交站职工和站点交警。朱党其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区委区政府感谢你们。希望你们认真履责,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努力为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朱党其一行前往区第三人民医院,看望了医院职工。朱党其说,感谢大家为精神卫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医护人员保重身体,在积极奉献的同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保障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里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再接再厉,推动精神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慰问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时,朱党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富阳平安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强大战斗力,为富阳的社会平安、群众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区领导吴玉凤、陆洪勤、张霖、钟永明、王洪光、喻乃群一行首先来到华润燃气城南加油加气站,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吴玉凤叮嘱他们加强隐患排查,全力保障供应,确保平安过节。


随后,吴玉凤一行来到杭黄高铁富阳站,了解站点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向一线职工和志愿者送上节日问候。她说,富阳迈入“高铁时代”,为市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希望大家在春运期间站好每一班岗,为市民旅客提供最优服务,努力擦亮富阳城市文明的新窗口。


在区供电公司,吴玉凤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富阳电网整体运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情况。她充分肯定区供电公司为富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始终坚守岗位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电保姆”精神,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区人民正常用电。


吴玉凤随后来到区水务公司富春营业所,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节日供水保障、应急抢修值班、智慧水务建设等工作情况,并要求水务人员一如既往做好值班、抢修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平稳。


最后,吴玉凤一行来到位于文教路的鹿苑农贸市场。该市场总经营面积6774平方米,有100余个摊位,并配套有停车场等设施,目前正在试运营阶段。吴玉凤逐一走访了市场内蔬菜、肉蛋、水产等交易区,仔细了解商品供应销售情况。她指出,农贸市场的健康发展,是民生工程、菜篮子工程,市场管理主体要对标星级市场规范,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引导广大经营户合法规范经营,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的平稳有序,密切跟踪市场供应和价格变动,时刻关注“舌尖上的安全”,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