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协美好教育督查组到东吴小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2  08:49:00    作者: 富阳区东吴小学管理员    来源: 东吴小学    点击率:

      10月8日下午,杭州市政协美好教育督查组一行在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带领下来到东吴小学进行实地检查。富阳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洁、富阳区区政协党组成员孙柏平、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倪仁渭陪同检查。

 首先,督查组一行在我区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的教学楼、综合楼、操场以及春夏秋冬四季主题公园。全面了解了该校的招生政策、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历史、最多跑一次工作以及学校“美好教育”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对学校富有特色的校园建设、文化氛围和教师学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学校报告厅,该校校长俞小祥邀请督察组观看了东吴小学教育宣传视频。并向大家介绍了东吴小学是如何围绕建美丽校园,做温暖教育,借力杭州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创建高品质师资队伍等方面来开展“美好教育”的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在对该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办老百姓满意的优质学校,切实做好“美好教育”创建工作,高质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该校校长表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努力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学校特色,深化内涵发展,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东吴小学)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