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教育系统举行校园安全联防大队成立暨“校安1号”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30  17:16:09    作者: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9月27日下午,以“教育铁军护校安园,平安创建保驾护航”为主题,富阳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联防大队成立暨“校安1号”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实验小学虎山校区举行。

会上,区教育局民培办副主任陈科军宣读了联防大队成立文件;举行了授旗仪式,全体与会领导为各联防中队授旗;联防队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区教育局安保科科长白振东布置了近阶段平安创建具体工作任务。

区委政法委综治科蒋仁良科长受邀为全体联防队员作了平安创建知识讲座,他从“什么是平安创建”、“为什么要平安创建”、“怎样来平安创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通过生动的案例给全体队员传授了平安创建知识。

区教育局副局长郦建在讲话中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平安创建的切身感受,同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压实责任,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到精准化落实,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仪式结束后,“校安1号”校园安全专项督查行动开始,各联防中队队员分赴富阳中学、郁达夫中学、富春四小、富春三幼、风丫教育培训学校等9所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安保科)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