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公交要开通一条专线,方便这些人
发布时间: 2018-09-30  14:01:28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富阳公交要开通一条专线,方便这些人 

 

    中秋过了,气温渐凉,当众人还在感受中秋温情余温。作为杭州市民,除中秋赏月外,观潮可谓是又一中秋盛事。

    这“潮”就是钱塘江大潮,据记载,钱塘江大潮“起始之时,微见远处如白带一条迤逦而来,顷刻波涛汹涌,水势高有数丈,满江沸腾,真乃大观也”。观潮可谓是杭州市民的一大兴趣爱好,为方便富阳市民前往钱塘江观察,富阳公交公司特在9月26日、27日开通一条观潮专线,从富阳公交站始发,经恩波大道、G320、云河街、之浦路、之江路至九溪。

    首末班时间:富阳公交站时间为12:30—13:30,10分钟一班,九溪返程为15:30起,具体视情况而定。

该专线车辆分商务型及公交型车辆,其中商务型票价为6元,公交型票价为5元,各位市民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出行方式。

    温馨提示:观潮时务必注意安全,切勿离潮水过近!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