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2017年度区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名单新鲜出炉
时间: 2018-09-30 15:50:06    浏览次数:    来源: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王晓莹

为表彰先进,践行“富阳无欠薪”行动,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推进法治社会、信用社会体系建设,在各乡镇(街道)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公示等程序,15家单位获评“2017年富阳区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我区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入围“门槛”较高:劳动合同签订率必须达到100%、社会保险参保率必须达到100%、劳动保障书面审查连续三年A级、按时足额支付工资、执行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制度、三年内无劳动保障行政处罚记录、未发生集体上访事件或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等。

获得2017年度区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的用人单位为:

浙江江铜富冶和鼎铜业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

杭州新兴车料有限公司

浙江惠迪森药业有限公司

杭州新恒力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杭州时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奔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高盛输变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吉雅鞋业有限公司

杭州成功超声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大邦铜业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南津桥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大自然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

杭州辰睿空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洁诚纺织有限公司

开展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树立典型,以点带面,使“诚实、守信、依法办事”成为企业的自觉要求、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树立起以守信为荣、失信为耻的信用道德评价和约束机制,推进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制度建设,在全社会形成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劳动关系,为实现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的目标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