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东洲村队获2018年“全国美丽乡村篮球赛”亚军
时间: 2018-09-28 15:47:52    浏览次数:    来源: 富阳日报

昨日下午,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美丽乡村篮球赛”决赛在安徽省滁州市体育馆内落幕。东洲村队代表浙江省参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亚军。

  比赛从9月22日启幕至昨日闭幕,赛程6天,有来自全国13个省的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后交叉决胜赛制,16支参赛队抽签分为4组,各小组前二名参加甲组1至8名决赛。东洲村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8强,并最终与广东省毛织第一村队会师决赛。

  在昨日下午的决赛中,在半场结束时,两队比分为44:44,东洲村队从落后到反超再到持平。比赛第四节结束时,比分打到83:83,进入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东洲村队以88:96惜败,获本次赛事亚军。

  “东洲村代表浙江省参赛,是对富阳篮球的肯定,队员们发挥了奋力拼搏的精神,获得亚军的好成绩,我也很欣慰。我们在决赛时更是打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东洲村队本次赛事教练方达夫说,本次赛事组委会要求,在东洲村基础上可以选拔富阳籍优秀运动员加入,其他省份也一样,所以参赛队伍整体水平都很高。

  章佳飞是本次东洲村队的主力队员。他说,开始的目标是进八强,最后拿到亚军离不开队友们的拼搏和教练的指导,还有相关领导和球迷们的大力支持。“虽然最后有点可惜,但我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走出去比赛。”

  在决赛场上,看台上的一抹红色特别醒目,这些都是从富阳赶到安徽的东洲村球迷。“在我们心里,东洲村已经是冠军了。”球迷说,球员们在场上这么拼,挺心疼他们的,东洲村是好样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