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创业无限 青春有为
时间: 2018-09-26 16:56:38    浏览次数:    来源: 人才资源开发管理办公室 陈舒民

9月25日下午,2018年杭州市富阳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杭科院图书馆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

今年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项目59个,为历届比赛最多的一次,相比于往年参赛项目涉及行业更加广泛,项目形式也更加生动活泼,有家装行业环保新材料的应用推广、有教育行业与传统木工手艺的相互融合、有花费数年专注于单片机的潜心研发、有文化艺术品与信息行业的双向联动、更有“网红”这一新潮事物衍生而来的广告营销。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选手们披荆斩棘,实践组共有十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中,每个项目分别从项目主旨、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策略、管理背景和团队能力等方面对创业方案进行了全方面的路演介绍,为评委和听众们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专业内涵的视听享受。评委们也分别从创业设计方案内容结构、方案可行性、演讲质量和答辩质量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评估,在给与各参赛团队充分肯定的情况下,也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最终,综合决赛路演得分和实地查看分,杭州欢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特等奖,杭州领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杭州富阳科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杭州市富阳区蓝倾艺术培训学校、杭州元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墨恒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杭州禾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富阳海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潇威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东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富阳区大学生创业无偿资助工作开展以来,经过政策的不断优化,大学生创业资助奖金从原来最高资助10万元逐步提升到现在最高资助20万元,今年开始,符合杭州市政策的,还可以额外申请补贴50%资助,资助金额达到新高。

创新创业,当代青年恰逢其时,富阳的未来需要这样的追梦人,社会的发展也需要这样的创新者。相信大学生创业会在富春大地遍地开花,引领富阳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富阳经济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