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09:58    作者:    来源: 区委宣传部    点击率:

9月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富阳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朱党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系统总结,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的全面阐述,关于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努力开拓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区委常委要牵头抓好宣传思想工作专项督查,积极引导、全力支持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创新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定不移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权,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创新举措、形成创新机制,唱响社会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筑牢反渗透的铜墙铁壁。大力推进以社区治理为重点的社会治理工作,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实现宣传思想工作全覆盖,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