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找差距抓落实强队伍 推动旅体事业上新台阶
时间: 2018-09-12 15:05:03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旅游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区旅游体育局紧紧围绕“三看四态促转型”战略部署,紧抓“融杭发展”“拥江发展”历史机遇,全力以赴抓好亚运项目、旅游规划、全民健身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大干快上、激情创业的势头迅猛。面对周边县市旅游体育产业千帆竞发的态势,旅体局顺势而为,坚持转作风、转方式、转职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推进体制改革,成立区文旅集团;推出“组团联系乡镇,捆绑结对项目”机制,服务项目建设;组织开展一系列农事节庆活动,引爆了乡村旅游市场。持续擦亮“富春江运动节”品牌,今年的第五届百村篮球赛已圆满结束,赛况空前热烈,球赛已成为农村文体生活的亮点和热点;牵头协调好相关部门,使亚运场馆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对照区委提出的“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本领、打好硬仗”的要求,下一步,旅体局将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机遇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旅体事业上新台阶。

  一是对照标准找差距。我们要对照兄弟县市迅猛发展的态势,对照“三个拥抱”发展机遇,对照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真切期待,全面厘清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积极加以整改,努力以一流标准推动事业发展。

  二是对照任务抓落实。今年下半年任务十分繁重,旅游方面要推进全域景区化,实现点上突破,面上提升;体育方面要持续组织好以“富春江运动节”为主的一系列赛事,全面推进4个亚运场馆建设。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完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追责清单,对照目标,倒排时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三是对照要求强队伍。要按照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要求,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使全体干部在具体生动的学习实践中增长本领、转变作风。要以月考季评、擂台比武为抓手,强化实干导向、创业导向,建设好一支善打硬仗、敢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