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21:29    作者:    来源: 区工商联    点击率:

   

    9月9日下午,富阳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产生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

       

  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为区工商联团体会员,是由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界的企业经营者自愿参加组织起来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努力提高民营企业家整体素质,树立民营企业家良好社会形象,为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会员办会,以服务立会,以实力兴会”的宗旨,牢固树立共享共赢、创新创业、服务互惠意识,加强对外交往合作,引导会员在城市有机更新、消薄结对、乡村振兴、春风行动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