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公交车辆到位 民生实事目标落地
发布时间: 2018-08-07  14:15:32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新能源公交车辆到位  民生实事目标落地  

 

           

    杭州富阳坐拥秀美山水,两岸山清水秀、景色如画,这和富阳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息息相关。富阳公交公司也一直秉承“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助力富阳建设绿色交通体系。

    近日,富阳公交2018年采购的车辆中,210辆已经到位,全部为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动力。其中6.5米级公交型LNG动力40辆、8.3米级公交型混合动力40辆、10.5米级插电式混合动力110辆、12米级插电式混合动力60辆。这些车辆将于9月份逐步投入营运,更换公交一体化收购中的偏旧车辆,有效增加运力,充分解决因运力不足造成的一系列问题,提前、超额完成民生实事工作的目标任务。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