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杭州市统计局来鹿山街道调研低收入农户统计工作 时间: 2018-08-06 11:17:38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8月2日上午,杭州市统计局余雪贞处长一行来鹿山街道调研低收入农户统计工作,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高燕、街道副主任钟宏强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蒋家村5户低收入农户,详细了解农户家庭生产生活现状、收入来源、致贫原由等情况,实事求是记录生活近况,并与村统计员面对面作了深入地沟通,为下一步低收入农户调查布点提供科学依据。

最后,杭州市统计局、区统计局、街道三方就低收入农户调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街道将在区统计局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低收入农户调查工作。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