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来上官乡督查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 2018-08-06 10:42:57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8月3日,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高燕队长一行4人来上官乡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并对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刘国娟乡长及夏斐副乡长的陪同座谈。

夏斐详细汇报了上官乡前期“四经普”的准备工作,乡级成立了“四经普”领导小组,明确经济普查工作人员,落实工作场地,积极派员参加“四经普”综合试点培训,普查经费保障到位,村级相继成立了“四经普”工作小组,力争各阶段工作准备在前、有序开展。

刘国娟也表态:经济普查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普查工作需要的宣传经费、人员保障经费等,乡财政一定会大力支持。统计人员要加强与统计局相关科室的工作对接,确保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高燕提出:经济普查要重点加强普查员、普查指导员选聘培训工作,确保普查员能够熟练掌握普查方法及应对普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加强沟通和协调,做好单位清查、登记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上官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