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三举措做好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21:04    作者:    来源: 区发改局    点击率:

区发改局三举措扎实推进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工作。一是围绕“三保”原则,有效推进计划的科学性。按照“保续建、保民生、保重点”的原则,对各投资平台、各有关部门申报的项目,进行梳理和审查,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次对接,确保调整计划的科学性;二是围绕问题导向,着力提高计划的执行力立足我区实际,加强与各项目主体及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挖掘项目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确保提高计划的可执行力;三是围绕项目推进,加快提升计划的带动性。本次计划调整共涉及项目34个,计划总投资增加114.6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增加14.0亿元,财务用款增加7.2亿元,在一定程度上对于完成我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也有一定的带动作用。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