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昨晚半决赛悬念迭出
时间: 2018-08-31 14:52:56    浏览次数:    来源: 富阳日报

昨晚,第五届“常绿杯”百村篮球赛半决赛在体育馆举行。与大多数球迷预测的一样,东洲村与黄弹村分别战胜对手,成为今晚巅峰对决的两支球队。但球迷们也表示,这两场球真是让人“捏了一把汗”。两场球赛结果分别是:东洲村70∶64灵桥村,黄弹村81∶67太平村。

东洲街道东洲村今晚将对战常绿镇的黄弹村,这场对决让不少“老球迷”回忆起上届百村篮球赛,同样是来自东洲街道和常绿镇的两支球队,东洲村此役能否卫冕?黄弹村作为本届赛事“黑马”,能否更进一步?今晚巅峰对决见分晓。

再看昨晚的两场比赛。在东洲村对战灵桥村这场比赛中,灵桥村队一上场就发挥稳定,并且一度超过东洲村队10分。上半场,在灵桥村队的猛烈攻势和坚强防守下,东洲村队得分艰难。中场休息后,形势转变,东洲村队的主力队员连续发力,追赶比分,几度追平,但优势不明显。直到比赛到了第4节,东洲村队似乎找回了感觉,奋起直追,比分反超,但差距不大,灵桥村队依然有反扑机会。最终,东洲村队抵住压力,将比分锁定在70∶64。

黄弹村经过4强争霸赛与大章村的一战后,虏获了不少粉丝。球迷们特别关注7号和8号这对父子兵。在昨晚与太平村的比赛中,7号球员章柯欣接过父亲一记长传,上篮进球,在第1节就为黄弹村队贡献5个进球。在第1节结束前,两支球队带来了连续3个三分球。而在半场结束时,太平村队的16号球员从中场投篮,压哨进了三分球,现场沸腾了,这也是16号球员本场进的第5个三分球。从第3节开始,黄弹村队优势逐渐显现,场上队员越打越起劲,太平村队则紧跟步伐,但终究不敌对手,败下阵来。黄弹村队继续保持战斗,比分逐渐拉大,最后,定格在81∶67。

赛后,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东洲村和黄弹村的球队教练。“这是我们遇到的最艰难的一次比赛,不过总算挺过来了,东洲村队的球员们打得非常不错,希望在决赛中能带给球迷更精彩的表现。”东洲村队教练章剑斌说,灵桥村队防守和体力都很好,好在东洲村队有一定的积淀,在面对强对手的时候熬下来了,靠着综合实力赢得了比赛。他说,黄弹村是不容小觑的球队,回去要着重商量决赛中的战术。东洲村队15号许泽伟是球队里的“明星球员”,刚刚大学毕业,虽是业余球员,但在赛场上表现出众。他说,半决赛这场球虽然刚开始有点蒙,队友们都在相互鼓励中坚持了下来,到了最后,队友们的激情都打出来了。

黄弹村教练章佳飞是上一届百村篮球赛亚军球队长佳村的主力队员,这次决赛又遇老对手东洲村队,他说,黄弹村在整体实力上可能不如东洲村,但大家都会抱着去拼的姿态来打最后的比赛。“和太平村的比赛中,上半场队员们有点被打蒙了,后来经过中场自我调节,重新排兵布阵,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毕竟黄弹村往年也打进过决赛,是有实力的。”他说,这一届百村篮球赛,黄弹村打赢了传统强队学校沙村,又在4强争夺战中遇到兄弟球队大章村,半决赛又是春江强队太平村,一路走来不容易,“球队中有明星球员13号章炬,还有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7号小将章柯欣,大家都对决赛充满信心”。

昨日还进行了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黄公望村58∶52华丰村,大章村99∶78勤乐村。

8月31日比赛预告及抢票提醒

第一场 14∶00华丰村VS勤乐村

第二场 15∶00黄公望村VS大章村

第三场 19∶00灵桥村VS太平村

第四场 20∶00东洲村VS黄弹村

(注意:比赛场地在区体育馆内,需要凭入场券进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