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电力行业变电专业青工技能比武在富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26:11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830日,2018年杭州市电力行业变电专业青工技能比武闭幕式在富阳公司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沈威、市公司副总经理徐昱、公司执行董事陈彪等出席。
   
徐昱表示,在本次竞赛中,各参赛单位与选手充分发挥了不怕困难、争创一流的竞技精神与团结、友谊、进步的人文精神,获得了成绩与精神的双丰收,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锻炼队伍、共同提高的预定目标。
   
徐昱强调,变电运维与变电检修是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防线和中坚力量、是变电站安全可靠运行的重要保障。面对管理模式变革带来的新形式、新挑战,公司职工要自我加压、攻坚克难,通过多重举措,大力提高变电站运检管理水平。希望青年职工能够创新专业管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能力;总结比武经验,促进专业工作更上台阶。
   
沈威赞扬自此竞赛准备精心、组织周密,为优秀青年职工提供了“学知识、促业务、比技术、练本领”的优质平台。希望电力青年职工进一步发挥“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青年突击队精神,努力提升技术技能水平,脚踏实地、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杭城贡献青春力量。
   
在此次青年技术比武活动当中,各代表队成员积极筹备、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技术水平与技能素养。经过理论笔试与实践操作,富阳公司杜文俊、变电检修室李颖浩分获变电运维专业、变电检修专业个人第一名,富阳公司与变电检修室分获两专业集体一等奖。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