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前来春江街道开展“四经普”督查工作 时间: 2018-08-03 09:26:57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8月2日上午,区统计局副局长蒋伟达一行五人来春江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开展情况督查指导。街道经普办主任、分管领导倪柏群,常务副主任汪祺和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区统计局副局长蒋伟达详细介绍了“四经普”启动阶段的具体要求和现阶段区级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倪柏群副主任详细汇报了街道“四经普”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建情况,经费、场地落实情况和“两员”选调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街道对“四经普”工作的重视以及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同时对街道经普办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