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统战】“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温暖”| 场口镇和富春街道基层侨联联合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7  10:25:47    作者:    来源: 区委统战部    点击率:

 

有这样一群人,一年四季,无论刮风,还是雨雪;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他们都是起早贪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取城市的干净。

 

近日,场口镇和富春街道基层侨联联合组织开展以“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温暖” 为主题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场口镇、富春街道侨联代表和富春街道鹳山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活动,慰问了鹳山社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

 

场口镇东梓关村素云红糖厂为他们准备了自制的红糖凉茶、姜糖、毛巾和肥皂。在活动现场,慰问人员为环卫工人递上一碗凉茶,道一声“您辛苦啦”!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带去了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基层侨联对他们的关怀,更振奋了他们的精神。此外,场口镇侨联代表和爱心人士素云红糖老板娘表示,会将此类公益活动继续举办下去,尽己所能,多为基层办些实事。

 

 

(供稿:场口镇)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